石鼓镇:同心乡村志愿者开展爱护环境活动
发表时间:2017-12-12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11月27日,趁着暖和的天气,由石鼓镇同心乡村创建点铜梁村的十多名居民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以“美化家园·同心在行动”为主题的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铜梁村党支书记在村级活动室召开活动部署会议,告知志愿者们本次活动前进的路线、注意事项及人员分组安排等内容。会议一结束,各位志愿者纷纷拿起扫帚、铁锹等工具,开始清除路上的树叶、落石和其他杂物,疏浚排水沟渠,并在行进的过程中号召各家各户清理房前屋后的卫生。大家干得热火朝天,经过大家的努力,道路恢复了整洁的面貌,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也赢得了村民的赞扬。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该村居民对同心乡村创建活动的热情,增强了居民群众爱护保护环境的意识,也为居民营造了一个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村民们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积极参加文明创建,为美化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谢伟)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