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桥镇:党员掀起志愿服务热潮
发表时间:2017-11-17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近日,青山桥镇各个基层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青山桥镇共有党员 1400余名,目前,已经组建起了家电维修、法治宣传、村屯美化等志愿服务队伍,定期为群众送上服务。

  青山桥镇党委要求各基层党支部立足实际,广泛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服务百姓、回馈社会是一名党员应该履行的责任,镇党委将继续大力组织党员参与到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之中。此次活动将推动全镇党组织进一步重视党员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

  近几日,各村党员志愿者开展了环境卫生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对辖区内主干道、背街小巷进行清扫,并对道路周围杂草、垃圾堆进行清理,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责任,发挥了党员的表率作用,在他们的影响下,有不少群众也自发加入到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中。

  青山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我是一名党员,也是一名志愿服务者’的理念能够根植人心,在党员志愿者的带领下,我们青山桥镇变成人人讲奉献、事事有标杆的精神沃土。”(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丁侣)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