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桥镇:宣传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 维护群众基本文化权益
发表时间:2017-11-15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日前,青山桥镇文化站开展了《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宣讲活动。

  活动过程中,该镇文化站站长从公共文化设施建设与管理、公共文化服务提供、公共文化服务保障、公共文化服务法律责任等方面对《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让居民群众充分了解依法享受公共文化服务及获取途径,并倡导群众积极维护自身权益、履行自身义务。

  近年来,青山桥镇文化站充分发挥在群众文化中的引领作用,每年利用节庆日,广泛开展群众能普遍参与的群众文化活动。同时在开展文化活动的基础上,文化站不断加入政策宣传、信息服务、科技指导等服务内容,有效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成为群众休闲娱乐和科技致富的好帮手。

  “文化站经常开展这样的文化宣传活动,帮助我们更好的了解国家相关政策法规,也让我们的文化生活变得多姿多彩起来。”青山桥镇居民王娭毑这样表示。(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丁侣)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