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石镇:结对帮扶送关爱 人大代表在行动
发表时间:2017-12-21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人大代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各项制度,全力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近日,市人大代表与乌石镇残联负责人、爱心企业湘之坊深入到结对帮扶的乌石镇华龙村等贫困户家中,开展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入户走访帮扶贫困户。

  一行人首先来到结对帮扶的华龙村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表达了各级人大代表及爱心企业对帮扶村困难群众的关爱之情。此次结对帮扶活动是由市人大代表王武联系湘之坊共同帮扶乌石镇华龙村困难户欧飞亚,他是一名残疾人,同时也是家庭的顶梁柱。结对帮扶活动为他家免费送去了4头砂子岭猪苗和6袋饲料,并签定了技术指导和回收协议。

  据了解,此次走访慰问的结对帮扶对象,是因病致贫的家庭。“通过结对帮扶活动的开展,让贫困家庭如沐暖阳,他们深感党和政府的温暖,对今后的生活充满信心。”该镇残联负责人说道。接受帮扶的困难户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及人大代表、爱心企业的亲切关怀和帮助,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会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临走时,市人大代表王武再次强调:我们的党员干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所想,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肖熹)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