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湖桥镇:大型免费义诊 送温暖 送健康
发表时间:2017-11-22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近日,云湖桥镇卫生院联合云湖社区为社区65岁以上的老年人及慢性病患者在医院大厅展开全面大型免费义诊活动。

  本次健康体检、咨询活动,为社区每一位老人免费开展肝肾功能、血常规、B超、心电图、尿化验、血糖、血压、身高、体重、腰围等一系列常规健康检查。卫生院根据老人的健康情况对症指导,给出相应的正确建议,如慢性病患者如何很好的控制血糖、血压等以及提醒他们注意饮食和生活中的细节。同时为老年人做了中医药的健康指导并发放了健康教育宣传资料。

  据悉,此次活动共为云湖社区的48位老人做了免费的常规系列检查,发放了10多种关于常见慢性病健康教育处方、中医的健康指导并做出了相对应的体质辨识且告知了每一位老年人。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一直没有自己的医务室,暂时无法为社区退休老同志提供健康保驾护航,非常感谢卫生院开展这么有重大意义的免费义诊活动,达到了预期理想的效果。”

  下一步,该镇卫生院将定期开展免费义诊活动,为辖区内65岁以上老年人和慢性病患者每年开展一次免费健康体检,为老人看病提供方便,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医务人员的关心送到辖区内所有老百姓手中。(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成毅)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