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嘉桥镇:爱心人士走访慰问寒门学子 呵护“希望之光”
发表时间:2018-02-14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爱心人士为寒门学子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爱心凝聚力量,真情播种希望。近日,在杨嘉桥镇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当地爱心代表人士赵永泉一行来到该镇寒门学子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与温暖。

  家住杨嘉桥镇九江村的旷先豪,是一名在读高中生。父亲十年前因尿毒症去世,母亲又患有子宫癌、糖尿病、高血压等多种病症。虽病痛缠身、家境维艰,母亲仍然全力抚养孩子长大。困难的生活没有打倒他们,母亲的爱和生活的磨砺让旷先豪变得愈加坚强。一直以来,他独立懂事、品学兼优,表现十分突出,广受邻里和老师好评。

  “你很优秀,有困难不要怕,未来的路还很长,希望你能继续发奋图强、增长才干,早日为这个家撑起一片天,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得知情况后,爱心人士们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并和他暖心交流,为他加油打气。

  当天,爱心人士们还走访了张心婷等其他4户寒门学子,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了学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力克磨难、立志成材。(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张倩)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