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头乡:召开排头乡双联村慈善基金会成立大会
发表时间:2018-02-14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会议现场。(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揭牌仪式现场。(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激发双联村广大爱心人士关心、支持和参与慈善事业的热情,2月12日上午,在双联村支部召开排头乡双联村慈善基金会成立大会,该乡党委书记、二十余名双联村爱心人士、村干部、联村干部共同见证这一特殊而有意义的时刻。

  会议中,双联村支部书记作了慈善基金会筹备工作报告,他指出,双联村是一个文明和谐、富有爱心、充满温馨的乡村,特别是村上许多爱心人士纷纷带动社会各界人士伸出援助之手,促使双联村慈善事业蓬勃发展;参会的各位爱心人士就慈善基金会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支持排头乡双联村慈善基金会的发展,把帮扶困难群众落到实处。 

  该乡负责人代表乡党委、政府对排头乡双联村慈善基金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建议从人员、资金、传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三个方面着手管理好协会,以实际行动在全乡倡导良好风尚,将爱心传递给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

  当天的会议还通过了慈善基金会工作制度、财务制度等制度,明确了慈善基金会帮扶范围为双联村五保户、寒门学子、因病、因灾致贫的困难群众,选举了慈善基金会的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理事长、会计、出纳各一名。(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周思俊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