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县领导义务植树 为莲乡增添新绿
发表时间:2018-03-14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县领导义务植树,为莲乡增添新绿。(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县委副书记、县长段伟长手持锄头,培实新泥,带头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眼下正是春季植树的最佳时节。3月12日,时值全国第40个植树节,段伟长、周艳希、唐剑恒、刘铁强、王成林、周贤、刘耀奇、胡亚湘、李豪雄、谭捍卫、尹明忠等全体在家县领导来到梅林桥现代农业示范园,和广大干部群众一起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到达种植地点后,县委副书记、县长段伟长手持锄头,培实新泥,带头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其他县领导也各自排开,有的挖土、有的扶苗、有的铲土,分工合作,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在大家的合力栽种下,不一会儿,一株株树苗就昂首挺立。

  据悉,我县开展此次植树活动,旨在带动更多的部门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加入到植树造林队伍中来,共同打造美丽、生态、和谐的湘潭县。近两年来,我县完成义务植树414万株,面积合计约4万余亩。今年,我县还计划在白石、乌石、石鼓、梅林桥现代农业示范园、中路铺晓霞山五个县级义务植树基地,分别打造杏花园、红枫园、寒梅园、红梅园和海棠园。(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记者 李思源 杨建 郭思斯)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