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湖桥镇:开展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04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检查现场。(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我这年纪大了,身体也不如以前了,医院又离得远,做检查也不方便,小病就自己扛着。现在在村部就可以免费体检,你看多方便。”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掌握老年人健康状况,4月2日、3日云湖桥镇政府在全镇范围内组织65岁以上老人进行免费体检。

  据悉,该镇前期通过微信网格群、村村响等方式进行广泛的宣传,让符合条件的老人积极加入到建档体检中来。同时该镇成立了医疗专业队伍,携带先进的医疗设备,在各村或卫生室设点,为群众服务。

  此次检查内容有内科、外科、老年人中医体质辨识及辅助检查心电图、B超、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空腹血糖、血脂等。针对腿脚不方便的老年人,该镇组织医疗队上户进行体检服务。全镇有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是推进该镇卫生民生实事工程的重要举措,提高了老年人对自身健康的重视,确立健康生活的理念,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李坤颖)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