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鼓镇:志愿者们慰问抗战老兵
发表时间:2018-04-13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志愿者们为朱老送上生日祝福。(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4月11日,石鼓镇沿红村廖故组抗战老兵朱新初爷爷的家中热闹非凡。今天是他的九十五岁大寿,在镇村两级分管干部的陪同下,湖南抗战老兵之家湘潭站的志愿者们和万利隆食品企业代表早早来到他家中,为他送去慰问物资和生日的祝福,使抗战老兵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注和关爱。

  据了解,每年朱新初爷爷过生日都会迎来这群特殊的“亲人”。70多年前,石鼓“好男儿”们为了不当亡国奴,穿上草鞋奔赴抗日前线与日军拼搏,抛头颅洒热血,换来了中华民族的独立。在朱新初爷爷的家中,志愿者们认真倾听了抗战老兵的故事,通过老人的讲述,志愿者们恍惚又看到了那峥嵘炮火,看到了老兵们在枪林弹雨中前仆后继的身姿。

  该镇分管负责人表示,每一位老兵都是一段不朽的传奇,每一位老兵都是一块活着的抗战纪念碑,拥有他们是我们的宝贵财富,让他们幸福安康的度过晚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如今,朱老依然身体硬朗、精神矍铄,看到大家的到来,他非常感谢,感谢来自国家、社会对抗战老兵的关心和关爱,并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更加强盛。(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谢伟)

责任编辑:吴文逸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