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俗河镇:发扬志愿精神 关爱残疾人士
发表时间:2018-07-12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志愿者看望残障人士。(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关爱他人、关爱弱势群体的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7月11日,城塘社区组织志愿者到辖区残疾人家中开展献爱心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先后来到了3户残疾人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品。整理房间、拖地、擦桌子……经过志愿者们的打扫,他们的家里干干净净、焕然一新。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用自己的爱心、热心感染社区残疾人,让他们感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呼吁社会多关心弱势群体,在生活上给与他们更多的关怀和帮助。(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葛晓红)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