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长效机制 晓木塘社区以志愿服务促文明创建
发表时间:2019-11-08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Stil8_00001.jpg

 

  红网湘潭县分站11月8日讯(记者 杨建)为助力文明创建工作深入推进,近年来,易俗河镇晓木塘社区坚持把志愿服务作为引领社会风尚的主抓手,开展了一系列形式丰富的活动。 

  

  S0000.jpg 

  近日,晓木塘社区的谭雪梅来到小雨点志愿者站登记报到之后,便赶往云龙路参与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对市民随意横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对不干净的路段进行及时清扫。谭雪梅告诉记者,只要自身条件允许,便会把志愿服务活动一直做下去,"有些人问是不是有钱,多少钱一天,我说我们是做义务,环境美化了,这个环境上也舒服些。“ 

  

S00002.jpg

 

  据悉,在晓木塘社区小雨点志愿者站,像谭雪梅一样的志愿者,还有400多名,包括红色爱心服务队、黄色法律援助队、白色医疗服务队、蓝色平安建设队、绿色环保服务队。截至目前,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000余人次。同时,社区探索推出星级评定等一系列长效机制,大大激发了群众自主参与的积极性。(完)

责任编辑:李辉军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