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乡在行动】易俗河镇: 弘扬雷锋精神,助力抗疫胜利
发表时间:2020-03-05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图片4.jpg 

  志愿者在行动

  图片2.jpg 

  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中

  图片3.jpg 

  心理咨询

  红网湘潭县分站3月4日讯(通讯员 冯畅畅)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助力全镇疫情防控工作,易俗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于第57个“3.5”学雷锋日来临之际,在全镇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助力抗疫胜利”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3月4日上午,由该镇相关负责人带队,10余名志愿者前往位于易俗河镇飞龙桥村的亿鑫锌业有限公司,给刚复产的工人们带来了“温暖”。志愿者们自发分成了几个小组,有的负责给工人们发放防疫物资(口罩、艾条、84消毒液);有的为企业的各个角落进行清扫以及消毒;有的给工人们发放有关“安全复工的宣传资料”;同时考虑到疫情对人们心理上可能会产生的影响,一名有“心理咨询师证”的志愿者摆好了心理咨询台,为有困惑的工人进行心理疏导,并且还开展了小范围的心理讲座,受到了工人们的一致好评。

  企业负责人杨先生表示:“感谢政府一直以来心系企业,并不时给予各种帮助。前路多艰,齐心必胜,政府的关心与支持,为我们提供了充足的力量、信心和勇气,我们一定不负党委政府的重托,把企业办好、把防控工作做好!”

  政企同心、温暖同行。我们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疫霾终荡平、神州万象新”!(完)

责任编辑:李辉军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