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旅广体局:“学雷锋”志愿服务 开设“空中文化课堂”
发表时间:2020-03-05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红网湘潭县分站3月5日讯(通讯员  龙蓉 吴勃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不断提升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按照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志愿服务工作委员会安排,县文化馆将于2020年3月5日和3月6日下午15:30开展“空中文化课堂”活动,届时将有我县文体旅游志愿服务队成员——舞蹈、形体教师通过抖音app(抖音号:15824370)为您直播授课。

  同时,在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湘潭县文化馆闭馆不谢客,服务不打烊,在文化馆微信公众号上上线“每日一课”,每天为广大文艺爱好者推送文化艺术慕课课程,让您足不出户享受文化服务,陪您居家战“疫”。

  图片3.jpg 

  湘潭县文化馆微信公众号

  图片2.jpg 

  

  授课老师识别号

责任编辑:李辉军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