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乡在行动】易俗河镇晓木塘社区:学雷锋,战疫情
发表时间:2020-03-06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图片1.jpg 

  学雷锋,战疫情服务活动进行中 

  红网湘潭县分站3月5日讯(通讯员 周洋)一枝一叶总关情,一点一滴见初心。3月5日,是我国第57个“学雷锋日”。湘潭县天易经开区驻晓木塘社区防疫联络组,他们默默行动的身影无不体现了当代雷锋精神,让志愿服务在战疫中闪闪发光。

  湘潭县天易经开区驻晓木塘社区防疫联络组为晓木塘社区捐赠一次性口罩,医用酒精,消毒液等抗疫物品。驻社区联络组成员和晓木塘社区书记带领的社区干部以及志愿者为辖区内奋斗在抗疫一线的8个小区的物业同志发放了1090个口罩,24瓶消毒液,16瓶医用酒精。感谢他们风雨无阻夜以继日的奋战在小区抗疫一线,正是因为有了他们雷锋式的坚守和付出,才会有我们现在的安居乐业。

  战“疫”中的雷锋,如同千千万万个“水滴”,汇成向上向善的精神大海,激励着我们化身最美逆行者、坚守者、奉献者。战“疫”再凶险,也挡不住爱的脚步。“雷锋精神”的绵延生息,让我们坚信,胜利必将属于中国,属于有爱有担当的中国人民!(完)

责任编辑:李辉军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