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送上门 网课不掉队 爱心人士为贫困学子赠送电子产品
发表时间:2020-03-09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爱心人士为贫困学子赠送电子产品。

   

  爱心人士为贫困学子赠送电子产品。

  红网湘潭县分站3月9日讯(记者 杨建)受疫情影响,各中小学校按照教育部提出的倡议,通过网上教学的方式,将课堂搬上了线上。为畅通贫困学生线上学习渠道,日前,我市各界爱心人士联合发起“为网课困难学生送闲置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公益活动。

  

  石潭镇中新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罗同学在县一中读高二,成绩较为优秀。这个假期他主要用父亲的手机上网课,可有时候父亲需外出打工,给他学习带来诸多不便。3月8日,爱心人士为罗同学送去了一台品牌平板电脑和充电器,保障其无障碍参与线上学习。

  据悉,公益活动发起以来,已募集到十余台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考虑到流量费用等问题,爱心人士还与中国移动湘潭县分公司取得联系,至4月底,移动公司每月可为贫困学生免费提供20G流量。目前,第一批捐赠的智能设备已经送到了贫困学生手中。(完)

责任编辑:李辉军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