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家山镇:义务植树,在春天里播种希望
发表时间:2020-03-10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微信图片_20200310104636_meitu_2.jpg  

  党委书记正在植树

  红网湘潭县分站3月10日讯(通讯员 龙博)3月10日,谭家山镇100多名机关干部迎着春风、沐着春雨,扛着锄头来到该镇一处山头进行义务植树,在春天里播种希望。

  植树活动现场,大家有的挥锨挖坑,有的为树苗培土,有的为新栽树苗浇水,各司其责,分工协作,虽然脚底全是泥土,身上被溅了泥水,但大家满心欢喜,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经过近3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近5000株油茶苗栽种成功。

  远远望去,一棵棵小树苗还显得有些稚嫩,但它们的根已经稳稳地扎在土壤中。几场春雨、几度春秋,这儿便将成为生机盎然的油茶林,望着那枝头的嫩芽,仿佛能看见一颗颗油茶果挂上梢头,仿佛能想见老百姓喜上眉梢的笑脸。

  植树结束后,该镇林业站将组织森林抚育员、当地村民切实做好树苗的看管和养护工作,让树成活、成林,预计三年后挂果便可以产生效益。(完)

责任编辑:李辉军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