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嘉桥镇开展集中义务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17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植树2.jpg 

  

  开展植树活动现场

  植树.jpg 

  活动合影

  红网湘潭县分站3月17日迅(通讯员 胡苏)3月16日,杨嘉桥镇组织50余党员干部来到该镇同福村义务植树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杨嘉桥镇种下希望的新绿。

  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身着志愿者服装,佩戴党徽,在该镇党政负责人的带领下,按照指定的任务地点,有序散开。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挖坑、扶苗、培土、夯实、浇水……细致认真的种好每一棵树苗,经过1个多小时的奋战,400多颗红叶石楠、桂花树迎风树立,散发着蓬勃的生机。

  据介绍,杨嘉桥镇今年计划完成义务植树8万株,为了统筹好疫情防控和植树造林工作,不造成人员过于集中,该镇今年义务植树也采取弹性执行的方案,分配好各单位植树任务,各任务单位在3月12日至16日期间自行与同福村植树基地联系,完成好植树任务。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用自己的热情和汗水种下了绿色的希望,代表着全体干群对彻底战胜疫情的热切期盼。

责任编辑:李辉军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