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俗河镇瓦屋湾社区:开展未成年人禁毒、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30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图片1.jpg 

  活动合影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未成年人及家长知毒、防毒和自觉抵制邪教的能力,易俗河镇瓦屋湾社区利用端午假期时间,组织开展了未成年人禁毒及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为未成年人志愿者发放了禁毒、反邪宣传资料,详细讲解了禁毒及反邪教知识,宣传毒品及邪教的危害本质,教育引导未成年人自觉抵制毒品,远离邪教。宣讲小讲堂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小小志愿者们深入辖区的街道商铺,为商户及居民发放禁毒、反邪教等宣传彩页,小小志愿者们通过自己所学,耐心细致地向居民讲解毒品种类、反邪教法律知识等,呼吁大家积极参与禁毒及反邪活动,共同营造健康、平安的社区环境,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未成年人自觉防范抵制毒品和邪教意识,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使未成年人从小养成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习惯。进一步提高了未成年人的法律常识,着力培养了他们辨别是非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学法守法观念,有力促进了未成年人自身综合能力素质的水平提升和良性发展,为辖区未成年人成长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环境。(完)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