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头乡:开展马路市场整治行动 打响“畅通”保卫战
发表时间:2018-04-18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工作人员现场发放资料。(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工作人员讲解相关政策。(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为加快推进马路市场综合整治工作,全面打响“畅道”保卫战。4月17日上午,排头乡政府组织相关职能部门、村、市场管理人员,对人雄山村甘塘子集市马路市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通过对所在马路市场占道、出店经营的经营户、摊贩分别进行了走访的形式,进行了相关资料登记和政策宣传,向他们讲解了马路市场给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所带来的危害,并正确引导了经营户、摊贩依法依规经营,严禁占道、出店经营的现象发生。同时还向经营户、市场店铺发放了《排头乡人民政府关于占道、出店经营及马路市场综合整治的通知》,解释了相关整治工作要求,明确各经营户、摊贩自行纠正的时限为15日,为下一步全面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打好基础。

  该乡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在集中整治的基础上,加强巡查监管,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实行常态化管理,有效杜绝占道经营现象,提升乡村形象。(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周思俊)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