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潭镇:环境卫生整治“全域不放松”
发表时间:2018-08-31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在石潭大道等区域安装垃圾分类桶。(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清理高处的广告。(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清理牛皮藓。(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对石潭大道进行全方位清理。(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这些乱张贴的小广告,严重破坏镇貌形象,来来来,大家一起动动手,把它们都清理干净。”为切实改善辖区内环境卫生,给居民营造整洁的生活环境,连日来,石潭镇政府组织整治办,联合保洁公司、居民志愿者等,对镇里主干道两旁的墙面、电线杆、环卫设施等进行了“美容”,连堆放在旮旯角落的杂物垃圾也被清理得干干净净。行动中,工作人员对乱扔垃圾、乱吐痰、商店垃圾扫地出门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教育劝导,向广大居民、辖区单位和沿街商家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下阶段,针对镇区背街小巷、居住社区等环境卫生薄弱环节,该镇通过增派保洁力量,定时、定人、定任务确保每个路段、区域专人负责,及时清扫,还镇区一个靓丽容颜。(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戴孟君)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