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法院公众开放日:百余名学生“零距离”接触法院
发表时间:2018-10-10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QQ??20181008154443 ??.jpg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为进一步推进“阳光司法”活动,加强法院与社会各界的沟通与联系。近日,县法院邀请了湘潭县就业职业技术学校的百余名学生参加了公众开放日活动。 

  当天,法院工作人员带领学生们先后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速裁庭、律师值班室、执行指挥中心、审判法庭等处,从法院的审判工作、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向大家作了详细介绍,让学生们对法院的工作内容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学生们又有序观摩了一起审理,零距离接触庭审让他们进一步感受到了法律的神圣以及法治的重要性。 

  “让我切身感受到了法庭的庄严和法律的权威,让我们知道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法律意识,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从严要求自己,做一个知法守法的好公民。”学生楚坤仑深有感触地说到。(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记者 贺帆)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