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台】车辆占道停靠 影响通行 有损市容
发表时间:2018-05-03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凤凰东路,水印康桥前,车辆占道停车。(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车辆不按停车位停车。(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车辆乱停乱靠已成为影响城市形象的一大顽症,今天的《三创一治曝光台》就让我们一起来关注县城的车辆规范停放问题。

  上午,记者在凤凰东路蹲点拍摄发现,水印康桥小区外的行车道上,不少小车无视交通规则长时间占道停靠。记者注意到,该路段其实还有多个停车位空余,行车道上如此停车,致使途经此处的其它车辆只能单线通过,再加上此处是小区进出口,显得异常拥挤。而在规范停车区域,记者也发现部分车辆一车占多位,非常不文明。

  此外,还有市民向记者反映,县城一些小区门口长期有车辆占道停车,并将烟头、槟榔渣随意扔在地上,影响市容市貌。

  在此,我们再次呼吁广大驾驶员朋友,能够文明驾驶,规范停车。(稿源:红网湘潭县站 记者 张学)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