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人参加“守护一江碧水”徒步挑战 宣传环保理念
发表时间:2019-11-04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S03.jpg 

  千人徒步活动在金霞山公园举行。(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St00004.jpg 

  大家热情很高,相互鼓励前行。(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红网湘潭县分站11月4日讯(记者 杨建)为更好宣传生态文明理念,提升环境保护意识,11月2日,以“美丽莲乡创文绿色行”为主题的“守护一江碧水”千人徒步活动在金霞山公园举行。 

  当天,来自全市部分机关、企事业单位的86支队伍600人,通过徒步20公里和5公里的挑战,诠释“低碳出行”和绿色生活的含义,助力环保事业,一起打造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新莲乡。 

  活动中,徒步队员们穿着统一的蓝色服装、背着徒步包,手持或红、或黄、或绿的队旗,以金霞山为起点,围绕湘江绕行一圈,经向东渠回到金霞山,一路上,大家热情很高,相互鼓励前行。200名志愿者全程做好指引、安全和防火工作,为徒步队伍保驾护航。

  据悉,此次活动由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和湘潭县环境保护协会共同承办。这也是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连续第四年开展“绿色行”活动,共动员近4000人参加徒步20公里活动,影响和带动上万人次参与。(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责任编辑:李辉军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