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举办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全面提升群众禁毒意识
发表时间:2020-06-26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1.jpg 

  向市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06.jpg 

  活动上摆放的各类毒品样品。

  00.jpg 

  快板《大家动手齐禁毒》。

  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禁毒意识,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浓厚舆论氛围,6月23日上午,湘潭县禁毒办联合易俗河镇党委政府在白石广场举行“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集中宣传暨文艺巡演活动。

  文艺巡演在舞蹈《我想》中拉开序幕,随后,快板《大家动手齐禁毒》、相声《说一不二》、小品《喊人》、舞蹈《少年》等禁毒元素节目轮番上演,期间,还穿插了禁毒知识有奖问答,禁毒文艺宣传队通过各种文艺形式,提醒广大人民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摆放了各类毒品的样品,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分辨方式,分发禁毒宣传手册,让群众认识到毒品给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危害。活动倡议,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携手合力禁毒,自觉参与禁毒斗争,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本领,踊跃举报涉毒违法犯罪,争当禁毒的宣传员和监督员,积极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生活理念,共同守护一方净土,建设平安幸福的美好家园。

  县领导唐仁光、李西文、崔勇参加宣传活动。(稿源:红网湘潭县站 记者 贺帆)

责任编辑:李辉军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