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传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庆祝建党99周年
发表时间:2020-06-30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图片1.jpg 

  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7月1日是党的99岁生日,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向党的生日献礼,6月29日,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姜伟参加。

  当天,全体党员(含退休党员)来到乌石镇彭德怀故里,在彭德怀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彭德怀纪念馆展厅、彭德怀故居以及周小舟故居。在彭德怀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元帅生平的伟大事迹,深入了解馆藏文物、历史图片和文献资料,对彭德怀元帅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宣誓中,92岁的老党员刘南屏激动地举起右拳,眼角噙着泪光,重温入党誓词。 “作为一名年轻党员,我将认真学习老一辈的革命精神,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不管是年轻的党员干部,还是退休老党员,大家都感慨万千,纷纷表示一定坚定革命理想信念,传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湘潭县挺进全国百强县、创建全文明城市贡献力量。(稿源:红网湘潭县站 记者 彭圆)

责任编辑:李辉军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