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 “学雷锋”服务群众,讲担当战“疫”一线
发表时间:2020-03-07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1.jpg 

  志愿者协助社区防疫。

  2.jpg 

  参加无偿献血。

  3.jpg 

  帮助贫困户销售滞销农产品。

  

  红网湘潭县分站3月7日讯(通讯员 赵维)3月5日,第57个“学雷锋日”,在全民战役防疫的整个特殊时期,县委编办机关党支部的志愿者们心系社会群众,战在防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当代雷锋精神。

  “守”在社区。疫情期间,该办每天轮派两名志愿者值守指定小区门口,协助社区做好进出人员的体温测量,车辆消毒及非本小区人员的劝返工作,做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守门人,并走访慰问瓦屋湾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支持防疫资金1万元,支援消毒液40公斤。

  “驻”在企业。为促进企业复工复产,该办选派精锐干部担任驻企防疫联络员,每天至定点企业内部做好防疫宣传联系协助防控工作,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保障。

  “爱”在社会。当收到无偿献血倡议,符合条件的党员志愿者们第一时间报名,并赶赴站点参加无偿献血600毫升;支部组织募捐支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全体机关党员踊跃捐款,共募得善款1300元;石潭镇新合村困难群众因疫情造成农产品滞销,志愿者们自己购买,积极推广,帮助贫困户销售农产品2000余元,因解决其燃眉之急。(完)

责任编辑:李辉军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