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潭镇:多部门联合巡河 保护涟水生态环境
发表时间:2018-05-22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巡河中。(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红网湘潭县分站5月22日讯(通讯员 尹大为)5月18日,石潭镇相关党政负责人带队,联合水利站、农推中心、规建环保站等多部门开展涟水河巡河检查,针对涟水河沿线排污情况进行全面摸底排查,为下一步开展整治行动打下基础。

  据悉,这次的巡河行动只是石潭镇全面落实河长制责任的一个缩影。该镇今年还将继续开展常态化的巡查整治行动,深入排查整治畜禽养殖粪污排放问题,扎实推进畜禽粪污治理项目,加快石潭污水处理厂建设,全面清理河道内白色垃圾,进一步保护和改善涟水石潭段水质。

  自去年以来,石潭镇坚决落实河长制各项要求,大力开展保护涟水河行动,取缔非法洗砂场两处,解体非法采砂船三艘,全面禁止网箱养鱼行为,为沿河32户生猪养殖户统一建设了粪污处理设施,有效保护了涟水河生态环境。(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记者 何新闻)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