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创一治】白石镇:开展联合执法 有效整治文化市场
发表时间:2018-05-15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执法现场。(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为进一步助力县委“三创一治”工作,依法整治全镇文化市场秩序。5月10日,白石镇政府联合县文化执法队组成联合整治行动组在镇区内开展联合整治行动。

  整治小组一行先后对龙凤小学等重点区域周边环境进行执法大检查,现场查处电游室一家,扣押店内电子设施主板。同时,对周边麻将馆警示劝诫,责令其立即停业并在三日内自行拆除或搬离。

  据悉,本次执法行动对各违规店铺的查处,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都表示,希望相关部门一定要多开展此类行动,给白石群众一个干净、文明的生活环境。(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殷帅)

责任编辑:吴文逸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