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镇:开展污染源普查工作 保护家乡青山绿水
发表时间:2018-06-06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为打赢“三大攻坚战”之一的污染防治,建设绿色生态的社会主义新农村,6月4日—5日,白石镇派出工作组协助全国第二次污染普查小组开展该镇规模畜禽养殖户污染源精准定位工作。

  定位工作中,分散的排查点为定位工作带来不少困难,在村干部和村民热情帮助下,工作组顺利完成对规模畜禽养殖户与污染源经纬度精准定位。不少群众表示党委政府为污染普查、环境保护保做了很多工作,自己也要为保护家乡的青山绿水尽一份力。

  工作前期,该镇党委政府对污染普查、环保理念、可持续发展理念等进行大力宣传,做好群众动员工作,为切实做好污染源普查工作塑造良好社会氛围。

  据普查工作负责人表示,定位工作完成后,下一步将进行实地采样与检测。通过此次清查,将进一步摸清白石镇污染源基本情况,分布状况,掌握全镇污染物产生、排放和处理情况,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奠定基础。(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李伟强)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