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在行动】石潭镇:迎六一,春蕾爱心助学暖人心
发表时间:2017-06-01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为了让家庭贫困的孩子过上一个快乐的节日,为贫困女童成长奠定文化基础,6月1日,石潭镇妇联对7所学校的8名春蕾儿童进行慰问,并为他们每人送去了500元“春蕾助学”资助金。

 

     在古城中心小学,妇联主席在与该校老师交谈中了解到,该校高年级毛同学,母亲早年离家出走,父亲体弱多病,家庭条件困难。在此情形下,她自立自强,勤奋好学,多次荣获“三好学生”等多种荣誉称号。该镇妇联主席亲切地鼓励她要认真学习,将来做个国之栋才!

 

     该镇负责人表示,以后还将适时关心春蕾女童的学习、生活情况,让她们受帮助但不失自尊,被扶助但不生依赖,让每一个“春蕾”女童都成为自信、自强、自尊、自立的佼佼者。(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吴文逸)

责任编辑:李辉军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iangtan@xiangt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