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与你童行】你们笑起来的样子真好看!
发表时间:2019-06-01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IMG_9380_wps??.JPG 

  合影。(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IMG_9262.JPG 

  一起做游戏。(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IMG_9347_wps??.JPG 

  心愿实现后,孩子们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花石镇董家坪学校只有22名学生,他们当中绝大部分是留守儿童,平日里缺乏父母关爱,家庭条件也很一般。明天就是六一儿童节了,县教育局、县融媒体中心、花石镇团委和湖南涓江置业为他们准备了一份神秘的六一礼物。

  5月31日上午十点,按照事先商定的计划,孩子们在学校老师组织下背对校门升国旗,加入少先队,开展六一庆祝活动,全然不知外面爱心人士的到来。一切准备就绪,湘潭县融媒体中心的两位主持人走到孩子们当中,用亲切的话语和互动小游戏一下子拉近了距离。

  ”茜茜姐姐和聂斌哥哥都会魔法,不信,你看,有一位叫董梓颖的小朋友在哪里?我知道你的愿望,你是想要一个奥特曼的玩具对不对?是不是?“当主持人一个一个准确地说出孩子们的六一愿望时,他们都觉得很不可思议。其实,哪里有什么魔法?我们把画面切换到两天前。

  两天前,在学校老师组织孩子们写出自己的六一小心愿时,湘潭县融媒体中心的编辑记者也一一记录了孩子们的心愿,并通过宣传联系,让这些微心愿得到了县内爱心企业的认领。

  就在孩子们还在回想着今年的六一愿望时,满载礼物的汽车开进了校园。

  很快,小朋友们想要的拉杆书包、溜冰鞋、漂亮裙子、新鞋子等礼物一一发到了手中,大家迫不及待的拿出来和小伙伴们分享,试穿,快乐的笑脸在孩子们脸上绽放。

  爱心企业涓江置业销售顾问莫阳春说:”最长情的告白就是陪伴,其实孩子们更多的是需要父母的陪伴,但是现实的生活就是这样,我就希望社会上的人 、身边的朋友都过来陪伴一下这些孩子们,让他们能有一个很快乐、很快乐的童年。“

  当你稚嫩的声音动情歌唱,用心朗诵,当你用双手为大家戴上红领巾;当你不自觉的拍手给他们鼓励,当你满怀童心与他们开心游戏,我们想说,你们笑起来的样子真好看!(稿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吴文逸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