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戏下乡”活动走进中路铺镇碧云村
发表时间:2018-05-28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演出现场。(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为丰富农村文化生活,给广大村民提供精神文化食粮,5月24日,县文体广新局组织的“文化送戏”下乡活动在中路铺镇碧云村举行惠民演出。

  村民们早早来到了演出现场,一时间村部广场成了欢乐的海洋。演出的节目有传统湖南花鼓戏《刘海砍樵》、《讨学钱》、唢呐、长笛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表演节目,让在场的观众不断拍手叫好。伴着优美动人的旋律,演员们翩翩起舞,整个舞蹈尽显无限风雅,带给人一种美轮美奂、魅力无穷的视觉盛宴,精彩的文娱节目为碧云村村民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让村民不出村在自己家门口过了一把戏瘾。

  通过“送戏下乡”活动,丰富了农民文化生活,提升了文化素养,对营造文明、健康、欢乐、和谐的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真正把党的文化惠民政策和对广大老百姓的关心关爱送到他们的心坎里。(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张杰)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