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鹃小区:小区业主自治成效明显 居民幸福指数提高
发表时间:2019-07-22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33.jpg 

  杜鹃小区(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22.jpg 

  车辆有序停放(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44.jpg 

  居民栽种的花草(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11.jpg 

  整洁的环境(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随着县城各个小区业主自治工作的推进,县城部分小区已经成立业主委员会,进行业主自治,并且取得了明显的效果,杜鹃小区就是其中之一。

  杜鹃小区为百花社区管辖,建成于1995年,是一个老旧小区,共20栋房屋,290户,1000余人,今年7月,小区成立了业主委员会,进行业主自治管理。业委会成立后,还专门制定了小区居民公约,要求小区居民遵守居民公约,共同创造宜居优质小区。

  一走进杜鹃小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干净整洁的地面,绿萌葱葱的树木,整齐划一的停车位,整个小区充满温馨的气息,业主在小区悠闲自在的生活。而这一切都离不开业主委员会的精心管理。

  杜鹃小区业主方小兰说:”小区进行业主自治后,环境卫生变好了,居民的满意指数大大提高了。“ 

  据悉,百花社区共有无物业的零散小区50个,拟定成立23个业委会,现已成立18个业委会,其它小区业委会成立工作正在推进之中。(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责任编辑:李辉军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