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台】部分商铺出店经营 占道经营
发表时间:2018-05-11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绿植店将绿植摆放在外,出店经营。(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5月9日,记者在县城发现,不少商家存在乱堆杂物、出店经营等问题。

   

  超市将水果摆放在外,出店经营。(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您看,凤凰路上的这家超市,门口摆放了水果、蔬菜等商品,义务监督员们正劝说店主将商品归店经营。

   

  金羚路,洗车店出店经营。(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金羚路上,有十多家汽修门店,很多门店将汽车维修工具、清洗设备、废弃轮胎直接摆放在门店外。

  “出店经营既影响环境,又影响交通,对行人不方便,特别对残疾人更加不方便。”不少市民表示,希望大家都能够自觉遵守城市管理各项规定,共创全国文明城市。(稿源:红网湘潭县站  记者 张学 文银凤)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