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进行时】百花社区:发挥阵地建设优势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发表时间:2019-11-13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151_0424_01_20191113092138.JPG 

  在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老人们在这里读书写字。(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151_0443_01_20191113092428.JPG 

  身体不舒服,还可以来做个理疗。(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红网湘潭县分站11月13日讯(记者 彭洁 朱雨停)今年来,百花社区充分发挥阵地建设优势,不断完善社区服务配套设施,丰富社区文化活动,充实居民业余生活,打造美好和谐社区,为我县的创建工作助力。 

  走进百花社区的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记者发现,有的老人正聚精会神地阅读,有的则手持毛笔在纸上挥毫泼墨。下棋、理疗、泡脚……社区的老人们在这里其乐融融。

  王阿姨是一名退休教师,闲暇之余她最爱来社区的日间照料中心,身体不舒服来做个理疗,烦闷时与三两朋友叙旧,这里渐渐成为了她休闲娱乐的最佳去处之一。

  近年来,百花社区坚持以阵地建设为抓手,先后建设了老年日间照料中心、未成年人活动室、党员活动中心、文体活动室和杏花物业公司等,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社区一派和谐的氛围,为创建工作源源不断地增添生机与活力。(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责任编辑:李辉军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