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义务监督员:搭文明桥梁 助创“全国文明城市
发表时间:2017-08-12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湘潭县义务监督员岗前培训。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23日上午,县城管执法局召开湘潭县城市管理义务监督员岗前培训会。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城市管理义务监督员大队全体工作人员及147名义务监督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城市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根据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县城管执法局成立了城市管理义务监督员大队。

      该局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讲话要求,全体义务监督员要加强学习,充分认识文明创建的重要意义;要认真履职,努力发挥义务监督员的积极作用;要热心服务,助力搭起莲乡人民通向文明的桥梁。

      据了解,此次培训的内容丰富,包括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城市管理义务监督员工作职责、文明劝导的方法技巧等。培训结束后,城市管理义务监督员将正式上岗,助力湘潭县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宋波南 刘炯)

责任编辑:李辉军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iangtan@xiangt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