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9-10-18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133333.jpg 

  会议现场(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转化,10月16日晚,县人社局组织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县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各调研组以及部分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调研组围绕人才队伍建设、重点民生实事、农民工工资保障、职业技能培训、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强社保体系建设等5个课题,汇报了调研开展情况,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及针对问题的对策和建议。参会的业务股室负责人就相关课题中的问题和对策、设想进行了交流发言。

  该局负责人指出,本次调研,有意义、有成效、有收获,各调研组要完善对策措施,拿出具体方案解决实际问题。

  县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评价该局调查研究重视程度高、选题精准、过程仔细、成果质量好。他要求,下阶段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要进一步创新思维追求实效,要迅速行动立行立改,把调研成果转化到为群众服务的工作实践中。(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责任编辑:李辉军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