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石镇双溪小学举行2018年安全教育日主题游园会
发表时间:2018-03-29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活动现场一。(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活动现场二。(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为积极响应第23届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活动号召,进一步加强花石镇双溪小学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3月26日,该校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安全小卫士”主题游园会。

  这次游园会不同于往日看宣传展板,听安全讲座的枯燥形式,它以四个游戏版块为主体,分别为“火眼金睛”、“安全知识小抢答”、“安全标志我会认”和“文明出行在我心”,内容涉及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多方面。

  活动中,孩子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火眼金睛环节中,孩子们需找出图片中存在安全隐患的物品,仔细分辨出过期食品;文明出行路线图上,孩子们要根据老师出示的交通指示牌正确“过马路”……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趣味横生。

  本次游园会符合小学生活泼好动的特点,形式新颖,寓教于乐。轻松愉快的游戏氛围中,学生将安全知识牢记在心,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增强。(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刘添翼)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