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创一治在行动:我县强力拆除违规、破损广告牌
发表时间:2018-10-12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QQ??20181011105832 ??.jpg 

  广告牌拆除中(一)。(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QQ??20181011105803 ??.jpg 

  广告牌拆除中(二)。(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户外广告是城市商业发展的产物,但违规杂乱的户外广告不仅拉低城市颜值,还具有潜在的安全隐患。连日来,县城管执法局对我县存在安全隐患的破旧广告牌再次开展集中清理行动。

  10月10日,记者在白石广场看到,城管执法人员正在用吊篮车对一违法广告牌进行拆除。由于缺乏后期维护,长期的风吹日晒雨淋,导致部分广告牌支架锈迹斑斑,老化严重,隐患重重。

  看到这些违规的广告牌被拆除了,市民马先生表示,在也不要担心有东西从上面掉下来了,同时,市容环境看上去也美观多了,拆的好。

  据悉,近期县城管执法局综合执法大队组织人员先后对金桂路和凤凰路有安全隐患的广告牌进行了集中拆除,拆除违法广告牌10余块。(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实习 文银凤)

责任编辑:吴文逸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