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俗河镇设立爱心驿站 关爱户外工作人员
发表时间:2018-05-28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爱心驿站”。(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初夏以来,易俗河镇富豪阁社区在便民服务大厅设立了户外人员“爱心驿站”。

  爱心驿站主要为环卫工人、义务监督员、文明劝导员、施工人员等户外工作人员提供了歇脚、避暑、遮雨等爱心服务,驿站内环境舒适、设施齐全,配有空调、热水、休息椅等,为高温酷暑中的户外工作人员免费提供一杯茶水、一张椅子、一个纳凉场所和人丹、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防暑药品等,让他们感受到全社会的关心和温暖。(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肖杭)

责任编辑:吴文逸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