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头乡紫山小学:整治人居环境 助推脱贫攻坚
发表时间:2019-10-18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在打扫卫生途中与村民宣传。(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强力助推脱贫攻坚工作,10月17日,排头乡紫山小学党员教师带领少队干部,深入到排头乡辰山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本次行动主要以入户清扫生活垃圾、开展村庄乱象治理为主,采取党员示范、带动群众、共同整治的方式,对村庄道路、家庭卫生死角进行清扫,并对沿路居住的群众进行宣传教育,号召群众爱护家园从自身做起,杜绝“垃圾乱堆、柴草乱垛、畜禽乱跑、车辆乱停”等乱象。

  打扫过程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发扬了吃苦耐劳的精神。他们的精神深深地感动了周边的群众,于是纷纷加入到整治行动中来,齐心协力为居住环境的整治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加深了对帮扶村的了解,紧密了干群关系。同时,有效的提高了村民爱护居住环境的意识,培养了保持清洁卫生的好习惯,为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打下了良好基础。(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责任编辑:李辉军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