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恩寺镇:建设法制乡村 服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发表时间:2018-06-22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法制建设是经济发展的基石,茶恩寺镇从5月15日至6月20日期间,积极开展了“建设法制乡村,服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信访法治宣传月系列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中,茶恩寺镇通过举办镇村干部法律法规知识讲座、信访法规知识大讲堂等活动的形式,认真学习了《湖南省信访条例》《湘潭县信访工作“12345”四通工作法》《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规则》《关于进一步加强信访法制建设的实施意见》以及农村常用的法律、法规,大大提高了镇村干部依法按政策办事的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同时,也达到了激发广大群众学法热情,提高法律意识,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促进依法、文明、有序信访的目的。(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刘剑)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