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台:提质改造后的玉兰北路又乱了
发表时间:2018-10-15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QQ??20181012145940.jpg 

  车辆长时间停留在道路旁进行揽客。(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QQ??20181012150206.jpg 

  车辆乱停将人行道彻底堵住了。(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提质改造后的玉兰北路,道路变宽了,基础设施更健全了,路面秩序一度明显改善。然而近日,记者发现,良好的秩序并没有得到长久的保持,玉兰北路又乱了。

  10月11日上午,记者在该路段看到,沿街商铺前随意停放着不少车辆,有的车辆甚至将人行道完全堵住,行人纷纷绕道。不仅如此,人行道上摩托车逆向行驶,中巴车在路口长时间停靠揽客等现象仍然存在,道路秩序较为混乱。

  ”车辆随意乱停等不文明行为,造成了我们小区的车辆很难正常进出,同时也给小区内的老人出行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中巴车停在马路中间揽客有很大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合理规划,同时加强整治和监督。“看到这么多的乱象仍然存在,不少市民有话想说。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在日常巡查中,城管等部门会对该路段占道经营的流动摊贩采取疏堵结合的方式,进行劝导,并指导他们进市场进行交易,同时还会对沿街秩序进行整治和维护,但还是有部分现象屡禁不止,在这里记者希望广大市民朋友都能文明出行,共同参与城市管理和维护。

  县城管执法局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也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力度对玉兰北路乱摆乱放出店经营、流动摊贩占道经营、以及违规广告牌等各种城市乱象进行整治,维护街道的干净、整治,巩固”三创一治“工作成果。(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文银凤)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