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创一治】炫舞中路铺“三创一治”全民健身千人千户启动仪式拉开帷幕
发表时间:2018-05-15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炫舞中路铺‘三创一治’全民健身千人千户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徒步宣传活动。(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红网湘潭县分站5月15日讯(通讯员 谭斯文)5月13日,由中路铺镇人民政府组织举办的“炫舞中路铺‘三创一治’全民健身千人千户启动仪式”在龙凤庄园拉开帷幕,来自全镇居民、各企业干部职工、各社团体育爱好者等近3000人,参与了启动仪式。

  活动当天,首先开展了徒步宣传活动,按照既定的宣传路线,组织队伍在镇区范围内开展“三创一治”文明创建的宣传,激发大家凝心聚力宣传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随后,在龙凤庄园举行了动员大会,向全镇发出动员令、吹响集结号。并进行了“晓霞之春”广场舞健身协会庆典汇演,有近600人在现场集体演出。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的举办是为了激励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等群众性创建活动,以饱满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来提高干事创业的动力,号召全镇积极投身到“三创一治”创建工作中,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争创文明”、“全民健身”的氛围。(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谭斯文)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