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家山镇:企业帮扶贫困户,免费体检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0-03-24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QQ截图20200324105718.png 

  体检现场

  

  QQ截图20200324105734.png 

  贫困户取得健康卡

  红网湘潭县分站3月24日讯(通讯员 欧阳继文 彭琼霞)“太好了,有了这张健康卡,疫情结束后出去找工作就方便多了。”龙亭村贫困户唐春燕拿着健康卡激动地说道。

  据悉,在本月中旬,谭家山镇新昌福食品有限公司请来了湘潭市江麓医院上门为全体员工及企业周边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免费的健康体检。全体员工及48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和6名残疾人员在内共计有186人参加了本次体检。体检合格后,医院为169名受检者颁发了健康证,在让员工放心工作的同时也为贫困户外出务工送上了及时的健康证。

  谭家山镇新昌福食品有限公司是一个年产值超1.5亿的槟榔加工规模企业,拥有员工180余人,建有扶贫车间一个,工厂于2月13日复工复产,在谭家山镇党委、政府的指导下,其因一手过硬的防疫措施,在各级的检查中,得到了市、县领导的高度肯定。对于此次对员工和贫困户的关心,该公司负责人表示“谭家山镇政府倡议的战“疫”扶贫要清零,新昌福更应献真情。”(完)

责任编辑:李辉军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