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湖桥镇:“道德讲堂”进基层
发表时间:2018-08-21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云湖桥镇道德讲堂。图片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力弘扬社会公德、倡导文明新风,树立良好的社会道德风尚,创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全面提升云湖桥人民的文化素养,提高我镇文明程度,近日,云湖桥镇宣传委员带队,镇文化站组织开展弘扬社会公德,倡导文明新风道德讲堂进基层活动,活动在美丽乡村示范村新中塘村举行,吸引了30多名党员及群众参与活动。

  活动中,该村一名年近60的老党员走上讲台,讲述了他在担任组长、调解员等职务,一直以来热心村级事务、多年如一日服务群众的身边……,以朴实无华的语言,和与在场人员分享了作为普通党员如何弘扬社会公德、无私奉献的经历和感受。

  参加讲堂的党员、群众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平凡人身上所具有的美德力量,作为我们看得见的先进典型,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最后,道德讲堂在与会党员群众齐声学唱《公民道德歌》的歌声中结束,但道德讲堂的感召力一定会深刻的留在基层广大党员群众的心底里。这些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好人好事,必将引领基层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提升自身道德修养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新风。(稿源:湘潭县文明网  通讯员 唐亚)

  

责任编辑:肖凯龙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