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开办开展“学道德模范·诵中华经典·做道德之人”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01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县农开办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图片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学道德模范·诵中华经典·做道德之人”,日,县农开办开展了“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第一个内容是学习全国道德模范张维贤事迹,通过学习不断提高干部职工道德素养,形成“讲道德、知荣辱、树新风”的良好氛。活动第二个内容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唱道德歌曲《感恩的心》,道德,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标杆。而职业道德,却是我们每个人在自己的职业活动中,必须要遵守的道德准则。职业道德要求我们:遵纪守法,勤政高效 忠于职守,接受监督 顾全大局,团结协作 清正廉洁,率先垂范。活动第三个内容是诵道德经。活动第四个内容是学模范,让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感受道德带给我们的震撼。活动第四个内容是发善心,倡议全体干部职工一起许下一份道德承诺: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心怀感恩,孝敬父母;友爱兄弟,关爱他人;诚信做事,诚实做人。活动最后一个内容是送吉祥,道德歌曲平静我们的心灵,先进事迹触动我们的心灵,经典语录净化我们的心灵,经过道德静心、养心、洗心的过程,大家都有所感悟,一个单位、一个集体,如果组织涣散、人心浮动,人人自行其是、集体一盘散沙,何来生机与活力?何谈干事与创业?何有形象与成绩?在一个缺乏凝聚力的环境里,个人再有雄心壮志,再有聪明才智,再有丰富经验,也不可能得到充分发挥!只有懂得团结协作的人,才会把团结协作当成自己应尽的责任,才能明白团结协作对自己、对别人、对整个单位的重大意义。(稿源:湘潭县文明网)

责任编辑:肖凯龙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