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桥镇:联合整治占道经营 共建清洁家园
发表时间:2017-12-14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为更好地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宜居的环境,提升乡镇整体形象。12月12日,青山桥镇组织执法中队、派出所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上午7点,青山桥镇商汇路已聚集了不少流动摊贩,商汇路是联系青山桥与石鼓的交通要道,随意摆放在街边的摊位为车辆、人员出行造成了极大的不便,严重堵塞的交通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执法人员采取说服教育和严格执法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引导流动摊贩依法依规文明经营。

  此次整治主要对镇区主干道路两侧的超市、商店、流动摊贩等店外经营、占道经营和出店经营行为进行集中清理和统一规范,同时对公共场所乱堆放的障碍物及违章占道设施进行集中清除,并要求经营户严格按照规定规范经营,保持门前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自觉维护良好的镇容环境秩序。经过整治,共清理了各类占道经营乱象10处,乱堆杂物3处,有效改善了辖区道路环境面貌。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大占道经营管理工作力度,每天安排工作人员进行督查,积极“回头看”,落实常态化管理机制,长抓不懈,杜绝“反弹”现象。(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谢露)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