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鼓镇:多村联动“照亮”回家的路
发表时间:2018-01-23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新装的路灯。(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为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打造平安高效稳定的出行环境,近日,石鼓镇的明道、路口等多个行政村的路灯安装已接近尾声,随着夜幕的降临,一盏盏亮起来的路灯就像一个个坚强的战士,默默的守护着这片土地。

  “那时我们晚上都不敢出门,小孩子下晚自习回家,我们还得去接送。现在好了,路上亮堂堂的,我们也放心了,政府这个事办得好。”看到崭新的路灯,村民们脸上露出了笑容,不由得为政府办的实事点了个赞。据了解,以前由于没有安装路灯,群众夜间出行十分不便,村民夜间串门都靠手电筒照明,加上县道从村内穿过,来往车辆多,极易发生交通事故。

  该镇分管负责人介绍,目前,明道、路口等多个行政村基本实现了入村公路及重要路段全面亮化,极大方便了群众生活。下阶段将进一步美化村容村貌,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全镇民众业余文化生活水平。

  “灯树千光照,明月逐人来”希望每一盏路灯,都能照亮群众的心,照亮回家的路。(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谢伟) 

责任编辑:李辉军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